Thursday, October 09, 2008

我杯茶

近日多了機會接觸10來20歲的年青人, 他們正流行看一本日本漫畫, 香港譯做"爆粗Band友", 其實我早前看雜誌, 已見過這部漫畫的主角造型, 然而覺得不是我杯茶, 所以沒有深究下去。但見年青人們看得津津有味, 於是便花了HK$35買了第一冊看, 漫畫書店的姐姐更賣平2元給我, 真多謝。

看了一回, 重拾看漫畫久違了的驚喜! 喜歡音樂的男主角根岸崇一為世所逼, 組成了Detroit Metal City (DMC)樂隊, 在台上大唱大玩歌詞荒淫刺耳的Hard Rock Music, 但私底下卻是一個純情男, 熱愛歐陸瑞典派清新音樂, 喜歡看法國浪漫系電影"天使愛美麗"。他游走於兩個極端的世界, 精神分裂得有點可愛,鬧出很多笑話。故事取裁很有心思, 這種矛盾衝突, 造就很多有趣的情節, 電影已在日本上映, 聽說外國已有電影商洽商版權, 希望拍攝。香港也快將上映了 (10月30日), 極期待!

其實, 很久以前, 我也有想過 Marilyn Manson (美國一個造型很死亡的歌手, 與爆粗Band友不遑多讓) 到底私下是怎麼模樣呢? 唉, 為何我不懂創作這樣有趣的故事!!! http://www.marilynmanson.com/

No comments:

電影,我要寫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