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今天的禮物

今天收到這一份生日禮品, 心是甜的!

我最近當起老師, 接觸的是一群十多廿歲的青年人, 我講說的是有關廣告的科目, 學生有一年級也有三年級, 總數大約有210多人。這個video是其中一班三年級同學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他們應該是從facebook上發現今天這個日子。除了video, 同學還夾份送上一個巧克力生日蛋糕, 他們要做part-time賺零用錢, 這樣要他們破費, 真有點不好意思。我在上課前5分鐘收到這份驚喜, 還來不及和同學們分享蛋糕, 便要趕著上課。最後, 我只有和其他同事分享美味。真可惜, 要是他們可以一齊享用, 多好!

年紀越長越想忘記數字, 我盡量忘記, 但多謝你們沒有忘記我。兩年前, 生日的時候, 自己在三藩市只有兩個月, 在陌生異地, 遇上一班新相識為我送上心意, 很難忘。兩年後, 也是在一個新環境, 一切意想不到。無論是新知, 舊友, 我衷心感謝!

近日很忙, 這個學期真要命, 堂數很多, 還要跟進同學的Final Year Project, 他們有的揀選拍廣告, 有的還拍劇情短篇, 雖然忙, 但有趣。會, 會抽時間勤寫blog! 這是生日願望之一。

2 comments:

paulala said...

so sweet and so hap lah!
佢地可以抽時間拍攝/剪接和配咅樂,唔易呢!
我仲欠你一餐生日飯,下星期我在香港時約你補番數啦!

Anonymous said...

人生中能遇到良師是一種福氣..
但今時今日能遇到好學生就更加難得..
恭喜恭喜兼生日快樂!

BTW..原來任何人配上你個髮型都會有幾分似你..男女效果一樣..

電影,我要寫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