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1, 2009

美好時光


從前廣告公司的美好時光,感覺好像中學生時代,無分你我部門階級上下, 大家全情投入去玩。

我把這段短片的Youtube link 放在msn message上,我的學生看見了,於是便去八卦一下, 他們告訴我這是漫畫「男兒當入樽」的電視版卡通片主題曲, 每次音樂响起,都會挑起大家想去鬥波的意慾。他們也喜歡籃球, 還把自已拍的片段讓我看, 配樂也是這一首。好在,我們還沒有大代溝。

我問他們在短片中找到我嗎? 答案是: 「Miss有你咩!」

下次再見學生們,他們笑說「哈哈哈,Miss搵到你啦,好90年代feel!」

朋友Paula說「吓,原來你從前是這樣子的, 完全認不出來.....」

哼,不要hurt我,好嗎?

1 comment:

paulala said...

唔係hurt你呀,我只係怪自己粗心大意啫~~~
至多我又俾兩張九十年代的相片俾你笑下...那時我還未整容和變性架!

電影,我要寫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