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07

What's the problem? Tell me please!

上星期開始, 當我用自己的lap top上網, 經常出現certificate error警告, 或是virus protection software seems expired字句! 對於我來說,這些都是外星話! 不知是否這等原因,我所有post到這blog的YouTube片段,無論以前或是近日post的,都不能顯示。原以為是YouTube的問題,後來瀏覽人家用blogspot撰寫的日誌, 卻一切正常。肯定了,是我的Blog有問題,沮喪得很! 心裡,正在下半旗致衰! 

誰知道怎樣化解這等問題?救救我吧!

No comments:

電影,我要寫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