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08

氣管敏感

個多星期沒在這裡寫了,因為最近咳到傻,提不起勁!

有時咳到暈暈佗佗,我想是咳到缺氧吧,不過要咳得很厲害時,才會有點high high地! 每到這個季節,我都會患上氣管敏感,這一科很難根治,平均一年總有一次,去年比較好彩,冇事!返咁耐工咳足咁耐,荃灣工廠區的空氣質素,肯定不比銅鑼灣好,但是空氣污染指數好像只關銅鑼灣事,請政府視察一下全港各區好吧!

看過醫生,他原本開了含類固醇的特效藥給我,但我阻止,聽見類固醇的名字總是聯想到不良副作用嘛!於是他開了另一隻藥,不知藥力如何呢?我並沒有依吩咐吃藥,因為要同時兼顧吃我的中藥,要把時間安排得好,中西藥不可以相沖。

大致上,我的氣管敏感情況已有好轉。是時候眠一眠,睡覺始終是最好的藥方!

No comments:

電影,我要寫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