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08

速暈...報料

上星期四於中午時份接了一個莫名奇妙的電話, 一名帶有不知什麼口音的男子, 說他正身在我家樓下的管理處, 電話聽筒傳來他的聲音說: 「速暈...報料...南京...」

我說: 「我唔明喎!」心想: 「誰人暈了? 要報料? 南京? 我冇朋友在那裡!呢位亞叔,難道白撞?」

然後, 他正確說出我的名字﹑聯絡電話及地址!

然後, 我重組他的說話: 「速運...布料...南京...包裹...」

我說: 「哦, 請你把包裹留低在管理處吧!」但即時也想不出是什麼來, 耐人尋味!

過了三分鐘, 想到了...有頭緒...
為何我起初只聽到「速暈...報料」? 想起都幾好笑, 一定是看得八卦雜誌多, 有這樣的聯想!

1 comment:

anna82sf said...

Hahaha, ho ho siu!

電影,我要寫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