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08

一周年

又是1月26日, 一年前的今天, 我起程到美國。
我想這一生也不會忘記這次的美國體驗, 多謝各方好友的關照!
那六個月的美國生活, 如今會突然閃進腦裡, 時空交錯, 不知自己身在美國還是在香港...

忽然一個早上, 期待Vanessa出現, 跟我說有趣的話, 一起聽好聽的歌!
忽然一個下午, 想起Joanie, Maggie, Angel, Anna和Frankie, 到底你們有什麼零食吃呢?
忽然一到四點, Kendal, 哎吔吔, 居然懷念你那些想當年, 都算八股的語氣!
忽然一個晚上, 到底Sue吃了飯沒有, 一起吃吧, 我到教授家找你好嗎?
忽然一個周日, 想約Cat去行Farmer's Market!
忽然一個假日, 不如我們去Alameda 燒烤, 去Napa Valley喝美酒, 去Sonoma玩吧! Sue小姐, 我們去Daly City看電影馬拉松如何? Benny和Amy,你們唱歌彈琴很好聽!
還有很多很多人和事......我還記得......

記憶總有一天模糊, 但我希望人生這一段, 永遠在我腦裡以高清播放!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and....your bday dinner at Osha!

BTW...your bday should be coming up. What date is it exactly? :P

♥food ♥sweets said...

wah maggie, good to ask!

ngor doe ho miss lay ga ah zhou!!

Anonymous said...

阿周小姐
是的,相當令人懷念的一段時光
不過相信你現在也是充實愉快的
你還有一包東西在我的車廂裏
轉眼已過半年
您打算怎麼處理??
請指示

最近搬家 又是一陣丟丟丟賣賣賣
讓我們繼續堅持
拒絕亂買運動
SAY NO TO LYUNMAI MODE!

Unknown said...

真的耶,已經一年了!
斷斷續續聽到你的消息(也包括看你的blog)好像都是生病看病什麼的...請多保重!
有沒有跟回香港的幾位同事連絡呢?
我年底應該會去廣州(暨南大學論文開題)看有沒有機會去香港看看順便找你!
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anna82sf said...

The funny thing is I'm here in the space of the memory that you're chasing and I feel the same. Don't I miss you all too? Of course, snacks from Maggie and Joanie are always good! But I miss all the laughter we had more.

ah zhou 亞周 said...

在美國認識的親愛朋友們,全因為你們,在我腦中才會有這一段美好的回憶,謝謝!新一年快樂健!shirley

電影,我要寫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