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你們待我真好

上星期日, 好友Miss King特地來我家幫忙裝箱搬家。她也剛搬新居, 家裡還是亂七八糟, 連自己也不顧, 卻抽了幾小時陪我, 我心裡很感激。

昨天, 本安排搬運公司中午12時搬家, 約了兩位朋友Ada 和Brenda幫忙打點。但因為我更改過日期和時間, 引起些誤會, 搬運公司晨早9時已在我家樓下準備好, 嚇得我!! 因為我還未執拾妥當, 情急之下, 連忙打給住在同區的Ada, 她剛睡醒, 怱怱趕來營救。而Brenda家住青衣, 來我家需時, 而且她還要照顧小女兒, 於是著她不要來了。

搬運公司很有效率, 個多小時已搬妥。之後整天, Ada還留守新居幫手抺東西, 爬高爬低, 十分辛苦。Ada是我一位中學同學的朋友, 是我間接認識的, 以前她與我住同一個屋苑, 所以也有打招呼。我們認識大約年多兩年, 對於我這個只是新相識, 她卻非常落力幫忙, 朝9晚10陪我, 不辭勞苦, 著實感激。

晚上, 會合Miss King 和Brenda, 與Ada 四人打個邊爐, 心裡無比暖。

我認識的人都待我這麼好, 感謝上天, 尤其在我沮喪時 !!!

媽媽前天也想叫弟弟過來幫手, 被我推卻了, 因為我不想媽媽知道我的沮喪心情, 在此還想多謝媽媽和弟弟!!!

No comments:

電影,我要寫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