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9, 2009

令人失眠的USB手指

遺失載有重要資料的USB手指, 那種忐忑不安的心情終於體會得到, 足以令人心煩氣躁失眠。

前幾天上課, 忘記把USB手指從電腦拔出, 其實我十萬個不情願把USB手指插進學校的公家電腦, 因為很易中病毒, 只不過那間課室接不上內聯網讀取資料。我那隻USB手指內有學生資料成績功課等重要資料, 而且通通沒有備份。整天遍尋不獲, 很擔心, 徹日夜失眠, 幸好還有點綫索, 廣發了多個電郵之後, 說得差不多聲淚俱下。隔了一天, 終於有老師把USB手指送回給我。謝天謝地!

其實...我的USB手指貼上了自己的手提電話和名字, 聯絡方法很清楚, 為什麼不早點送回給我, 哼!

(這就是令到我失眠的USB手指連鑰匙!! 我深深感受公職人員遺失USB手指的壓力。)

No comments:

電影,我要寫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