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07

有經歷的瓶子

曾經有朋友問我在美國所買的東西中,最喜歡的是什麼?

我答: 一. 蕉架。排第二位應是 SIGG水樽。當然還有3,4,5,6,7,8,9....

我的SIGG 0.6公升水樽是在美國的Whole Food購買(一家主打銷售organic grocery的連鎖商店), 當時被它的漂亮圖案吸引,愛不釋手。這個成立自1908年的品牌來自瑞士, 時至今日也持堅在瑞士本土製造, 每個設計都有個名字, 我的一個叫Night Garden.

上網看更多資料, 列出它是由原塊鋁金屬倒模出來,沒有接駁位,故不漏水,而且很輕身。裡面噴上一層富彈性而不易剝落的專利塗層,得到美國FDA食物及藥品局批準。SIGG bottle可盛載不同類型飲料, 連汽水等碳酸性飲品都可, 而不會讓飲品留有任何味道, 這是塑料瓶辦不到的。坊間有很多類似SIGG bottle的瓶子, 但這品牌最有品質保証。

這個瓶子除了提供平實無華的款式, 每年還推出不同的時尚設計, 有適合年青人的﹑小朋友的﹑童心未泯的大人,還備有不同配件讓你和它裝身, 例如: 不同設計顏色的瓶蓋, 尺寸適合所有容量的SIGG bottle, 還有保護套﹑肩帶等。

我像一個售貨員吧! 沒有佣收的。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它,所以在此推介一下。你知嗎, 便利店裡一瓶distilled water平均售HK$9.3, 其實不化算, 小數怕長計, 而且那個塑料瓶, 地球要不知多少時日才可消化。而這個SIGG bottle由鋁金屬製造, 100%可回收再造, 要是你好好照顧它,隨時伴你10年8載, 你看圖中這個身經百戰的SIGG bottle便知道。最強的東西總有弱點, 別把它儲滿水放入冰格, 它會膨脹, 甚至爆烈, 但放在雪櫃下層, 絕沒問題。剛從美國回來腳腫時, 我沒有細看說明書, 便把SIGG bottle放入冰格, 想自制冰凍物體敷腳消腫。誰知, 它底部膨脹了一點, 幸好, 未爆, 好不容易找了個鎚輕輕把它打回90%原狀。每個SIGG bottle 都可以陪著你, 展開不同的經歷, 正是喜歡它這點。

Information
關於SIGG bottle的Q & A, please click here to see.
SIGG bottle 在香港的LCX百貨店有售, 在銅鑼灣有一家戶外用品店也可買到。
SIGG USAamazon.com 均設有郵購
http://www.swissknifeshop.com/ 也提供郵購,比較多花款揀。

No comments:

電影,我要寫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