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07

看西医的bonus service

心口和背, 痛楚難頂, 去了看西医。

医生問:

心口痛多一點, 還是背痛多一點? 答: 兩處都痛, 但好像是背部較痛。

朝早起床時才開始痛嗎? 答: 是。睡前一晚, 沒異樣。

之前沒有任何跌傷碰撞或打鬥嗎? 答: 沒有 (但不知有沒有夢遊,可能落街跟人打了一場架)

医生說, 一個早上已有三個跟我一樣痛症的病人, 到他那裡求診。

他說「你應該冇乜事! 瞓得唔好, 整親背部肌肉! 連帶影响到胸部肋骨等部位, 一起作痛。」

医生說「等我試吓呢一招, 睇吓你會唔會覺得好啲!」

他著我坐下, 背向他, 他使出兩吓手勢按捏我背部的最痛點, 還用力「搣」了一下近脊骨的位置,感到痛楚即時紓緩, 可以大口呼吸而胸口沒有先前般痛。他說這是推拿的手勢, 我說, 去搵人揼骨都應該掂喎! 他說: 我學咗十幾年推拿,咪亂試呀! 他說, 這些痛症有時候會難倒西医,見你那麼痛,會著你照X-ray看看骨頭裡有什麼毛病。

看註冊西医, 居然有幾吓按捏推拿bonus service送, 不錯吧! 越來越覺得中医學幾使得! 雖然花了$200, OK, 安樂晒!

No comments:

電影,我要寫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