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3, 2007

葉太, 我支持你!

如果昨天我可投票, 我會支持葉劉淑儀。

認為葉太曾經硬推23條, 變相抹煞民主, 所以對她沒好感? 我始終覺得, 那時候, 無論誰當保安局局長, 也要焗住推銷23條, 都是打份工,做好份內事吧。只不過葉太咁唔好彩,啱啱升到去保安局長呢個位置, 要頂硬上。

為何我會有此看法? 記得當日葉太辭官去留學之前, 鳳凰衛視跟她做了一個專訪, 看後, 對她改觀, 我直覺覺得她是個好上司。

葉太的掃把髮型﹑咀藐藐的表情不討好嗎? 只不過是外表而已。

笑裡藏刀更可怕。陳太買樓可向銀行取十成按揭,有違政府法例。在她任布政司時期, 她的大哥牽涉入謀殺案,在其物業中找到一副白骨, 卻不了了之, 近年法庭重審此案, 依然說案中死者死因沒可疑, 事件耐人尋味。這兩件事, 足以叫我不投陳太一票。

為什麼只有港島區市民才可投票?要是這次立法會補選是全港性的, 陳方安生未必贏。

如果葉太再參選,而又在我的選區內,我一定瞓身支持。她不是「孽瘤」,大家唔好咁講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對你的觀點不表認同,亦頗為失望。這個補選不僅是個別參選人的問題,而是民主對極權之戰,是一個意識形態的鬥爭。支持葉劉就等於支持一個極權體系,就是這麼簡單!!
葉劉≠孽瘤?? 套用她的一句名言: 大家放長雙眼睇啦!!

ah zhou 亞周 said...

cctt謝謝你的意見, 世上有不同的聲音才有進步! 學葉太講句,23條真是個包袱!

話時話,昨天的立法局會議,民政事務局長曾德成是否吃錯了什麼? 揶揄陳太「除忽然民主之外 ,仲會有忽然民生」。為什麼近年來,港府的高官都是不知所謂,唉!

講少一句冇人話你啞,講咗反而大大鑊!

電影,我要寫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