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07

交稅

今年,我填了暫緩繳稅申請表,昨天收到通知,申請已批核。多謝税局!

提到交稅,想起有些咀臉 ... 時為2006年頭,在公司聽見有高層在發嬌嗔的怨道,想到要交那麼多稅,真是沒心情,真係想喊出嚟呀!!

當時我心裡的即時反應是「唓, 你願意少收一點人工嗎? 那便不用「交那麼多稅」! 或者買少一兩件名牌靚衫靚鞋手袋,都夠晒交稅啦! 又邊個叫你用幾萬蚊租屋住啫! 唔好曬命啦! 」

我從不抗拒交稅,要報稅交稅的人,都是幸運的人,有賺錢能力才需要交稅,上得打工仔交稅榜頭幾位,從來都是打工界猛人。

我霉,今年要暫緩繳稅,我的2008年願望是,交稅運節節上升!

No comments:

電影,我要寫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