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07

替工

前星期有位陌生的小姐來電,她說是我朋友的朋友,給我介紹了一份臨時工,因為她快將生BB要放產假,正找人在這十個星期裡替代她的崗位,都是負責撰寫文字宣傳的工作。

那家是銷售多種保健﹑瘦身產品與美容品的公司,在荃灣的工業區內,搭港鐵由我家去荃灣剛好一頭一尾,要經過25個車站,需要約一小時多的行車時間,下車後還要走15分鐘的路,上天橋﹑過商場﹑再上天橋,兜兜轉轉之下才到,返工一程差不多要90分鐘,真有點累。但是力不到不為財! 唯有想像那步行的15分鐘當做運動吧!

荃灣工業區是一個我從未踏足過的地方,非廣告公司的工作也未曾做過,這是我的一個新嘗試。剛上了三天班,我們部門的同事大致上都很友善,這十個星期的使命,我應該可以完成的。

在這家公司上班的福利是,員工有機會一試產品,那天我便嗑了幾顆含野藍莓成份的補眼素,當然不是長期免費供應的,聽說可以取員工價購貨。

在此多謝給我轉介工作的朋友,這次的工作經驗應該會很有趣。

順帶一提,如無意外我會在那裡工作超過60天,即使是臨時工﹑日子短,也需要參加強積金計劃。從前填強積金計劃,一定會想想如何分配投資內容,保本還是增長好呢? 今次,填上100%高風險增長,真爽!

No comments:

電影,我要寫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