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7, 2008

全城熱話

有問號???

1. 香港法例是禁止燃放爆竹煙花, 但今天新聞依然報導新界放爆竹的熱鬧情況, 還說那裡的過年氣氛很濃。為何警察不拉人? 犯法呀, 藏有火藥, 受管制物品!

2. 報假案算不算犯法? 那些疑似女藝人照是否「移花接木」, 大家心知肚明! 或者真的如「福頭」副警長說, 今次查案重點並非是「移花接木」問題! 這一招轉移視線, 厲害!

有笑位:-)

1. 有傳研發及出品Photoshop (修葺相片軟件)的Adobe公司發表了聲明, 大意是「我們的軟件不是萬能的, 駁腳駁頭駁頸駁腰駁咀駁舌, 駁什麼也可以。得! 駁出個科學怪人之嘛! 別抹黑我們, 別隨口說那些不雅照片是「移花接木」, 請尊重我們的專業! 」

2. 全城男士都說「我想不到任何理由說服自己要刪除那些照片!」

3. 又再次流行儲閃卡, 話之你內容是什麼, 現階段已發展到collect them all集齊全套的心理。朋友, 你集齊全套沒有? 據講, 全港麻甩仔/電車男最捧場的高登討論區, 那裡聚集的一眾網友, 很多謝萍果日報今天發出這張統計表, 因為可供大家check check 自己的私人收藏是否齊全!

4 comments:

paulala said...

還有,多得這批相和眾多疑似藝人,我們無端多了很多"朋友""老友""知心友",只怪警方不夠醒目,話說得太絕對.哈~不過,我覺得大家已經開始有點"滯",有女友說看得太多,有點壞腦了.可能讓大家快點儲齊這批"數碼暴龍閃卡"(高登暗號),就再沒甚麼好好奇.

ah zhou 亞周 said...

我相信識得上網的男性都懂得往哪裡找到這批"數碼暴龍閃卡",算罷啦,日本AV等四仔內容在網上流傳已久,應該想想點收科,疑似女藝人應該站出來說話,講講她們現時的心情,即使無後悔拍過,都扮吓後悔!或者幫政府拍吓性教育宣傳短片都好吖!將反面變正面!!用吓PR技倆。

Anonymous said...

我也有一套閃卡啊..是好朋友send比我,不過我都同意,真的看得有點膩了,來來去去也是那幾個動作及鏡頭。我最不滿意是農曆新年流流竟然用這些淫照做頭版!還是連續多日的頭版呢!

ah zhou 亞周 said...

八卦同報紙都好離譜,頭版刊登的不雅照, 尺度直逼三級刊物。坐地鐵見對面阿叔打開報紙睇,直頭好像看風月版一樣!嘔心!如果局限於網上流傳,都冇咁核突。話時話這件事都幾有啟發性。

電影,我要寫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