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08

「南京‧速暈‧報料」下集

前幾篇寫道「南京‧速暈‧報料」是這樣的... 是從南京透過速運公司寄出,內含有布料的包裹。

慶幸, 應是南京大風雪前兩個星期, 姐姐出差到那裡, 順便帶了個包裹從當地寄出給我, 她說循這途徑寄出, 應該可以省點郵資及時間。這回的內容著實不錯, 春裝上場, 綠紅競艷! 還喜歡那個Marks & Spencer (M&S) 環保袋, 有機棉製, 印度生產, 畫上70's 名模Twiggy肖像, 如今這位女士正替M&S做時裝模特兒, 幾季以來也沒換角; 她還替American Next Top Model節目當評判。

Twiggy風韻尤存, 備受尊重, 在外國, 沒年齡歧視! 要是在香港, 有這樣年紀的女士做產品代言人, 一定會寫成"什麼姨姨, 一把年紀,還出來獻世, 我們不要老薑驅風!" 對, 是" 老薑驅風!" 這麼尖酸的字眼, 不是我作出來的, 記得莎朗史東拍攝電影「本能2」時, 本地的雜誌是這樣形容她的, 一舊"縐皮老薑"!

P.S.
M&S Twiggy環保袋, 只售英鎊2.5 (約HK$40), 按這裡看詳情, 還有名模Erin O'Connor及另外兩個版本, 是插畫大師David Downton的手筆, 沒有打什麼限量的名目促銷, 比起Anya Hindmarch那個I'm not a plastic bag, 打環保旗號卻PR到暈, M&S的出發點真心善意得多!
(圖: 我的春裝, 等我減少少肥啦!)

No comments:

電影,我要寫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