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08

天真 好傻

朋友是中學老師, 十幾年教學經驗, 經年累月接觸幾代的年青人, 越來越發覺一代比一代難教。她剛打電話給我, 討論到鍾欣桐今天向傳媒發表的內容, 我們的意見都是一樣:

天真!很傻!都20幾歲人, 有幾天真呀! 呢啲字眼都好溫和! 真是多得她, 年青人又多一個好借口, 萬大事只需講一句「我承認我係天真同好傻」,足以化解一切! Sorry,我們都經歷過20幾歲, 又唔見我們「天真同好傻」!

她的一番言論能否搏得你的同情? 唔, 我想除非你是「天真同好傻」的一類吧!

<網上新聞報導>
藝人鍾欣桐在網上流傳疑似藝人不雅照片事件後首次公開露面,她出席歌迷聚會後承認,以前很天真,對事件令社會造成的影響深感抱歉:「今次這件事,對我及我身邊的人,都造成很大困擾和傷害,我承認以前是很天真及很傻,但現在已經長大。很多謝公司、多謝家人及朋友,對我的眷顧和支持,今次這件事對於社會大眾的影響我深感抱歉。在未來的日子,我會繼續努力工作,以及積極面對我的人生。多謝傳媒的關心,以及一班對我不離不棄的歌迷。」

No comments:

電影,我要寫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