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6, 2006

巧克力的啟示


去年10月, 姐姐從塊奧地利帶了一塊Zotter巧克力送給朋友, 想不到那塊東西激起了一個夢想 ; 今年11月, 她的朋友開了一家網上巧克力店。

促成巧克力店開張, 姐姐可算是「靈感女神」, 她當然有點自豪, 然而心裡卻感觸問道: 到何時她才可勇往直前, 追逐心中理想。知妹莫若姐, 她問完自己, 隨即問我。

我的心中有沒有答案? 我卻知道我腦中已充滿了巧克力。四川胡椒巧克力, 日本有機綠茶莫卡巧克力, 2%冧酒黑純貴族巧克力, Blood Orange, Cranberry-Thyme, Plum Brandy...想著, 想著, 至少讓我造個甜夢也好。

歡迎上那家網上巧克力店流漣, 造一場甜夢吧! http://www.kokorina.co.uk/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很喜歡吃朱古力,尤其是個人情緒低落,或累到想死的時候...最愛是Dark Chocolate..上次去比利時吃了很多,至今仍回味無窮呀

ah zhou 亞周 said...

總覺得歐洲的巧克力美味一點,細緻又矜貴,Godiva是不是比利時品牌呢? 還沒到過比利時, 有機會定要去看看, 吃多點巧克力。

Anonymous said...

係呀,它是比利時朱古力...比利時的朱古力店多到好似香港的7-eleven咁,周街都係,有好多牌子選擇,誘惑真係好難抗拒!最勁係比利時人一點也不胖,真令人羨慕!

ah zhou 亞周 said...

比利時人一點也不胖? 值得研究。想起有一本書叫French Women Don't Get Fat, 是時候看一看。

電影,我要寫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