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4, 2006

天地靜好 歲月無驚

前2夜, 銅鑼灣Agnes b. 餐廳, 7人, 1個補祝生日會。

曾幾何時, 一起共事共笑共捱共激氣, 今天各走不同的路, 面對一切變化, 各人安好安好。祝願大家笑聲依舊, 繼續 「天地靜好, 歲月無驚」。

鳴謝: Yan拍得這麼詩意靜好的相片

關於全球首間登陸香港的Agnes b. 餐廳:
它的法文名叫la pain grille是法文的烤麵包,代表精緻、舒適、令人感到滿意的餐廳,裝潢設計與菜單均由Agnes b. 女士親自操刀。天花上的吊燈,地面上的拼貼地磚,木質吧台與蛋糕櫃等,皆從法國原裝進口。


Agnes b. la pain grille/香港銅鑼灣禮頓道111號地下/852-25772718

3 comments:

esther said...

is it good?

ah zhou 亞周 said...

整體上不錯。
配麵包的乳酪滑得很, 白汁青口汁底香濃, 席中有人大啖大啖呷, 連呼幾聲好味。主菜不離雞鴨魚海鮮等選擇,係你估得到的法國菜咁啦。我點了大蝦,都好OK!
價錢不會嚇死人。其實主要是吃環境, 吃名氣,說到底全球首間Agnes b.餐廳,訂位要等幾星期。啊,我在哪裡碰見偶像!
還有,洗手間個牌,男廁標示GARÇONS, 呢個字我識,COMME des GARÇONS 個GARÇONS!Wyman有一篇文叫< 男孩像我 > ,關 COMME des GARÇONS事! (究竟我見到邊個偶像?)

Unknown said...

咁難訂位,你都去到,勁!

電影,我要寫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