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7, 2006

我隻右眼有沒有事?

多謝好朋友關心! 問到我的右眼復元沒有? 還可看電影, 寫網誌?
依然戚戚痛, 眼腫腫, 想睡睡, 塗了眼膏更不舒服, 可是不塗, 又怕搞不好。但總不可以老是想著痛, 不舒服。想別的, 做別的, 轉移一下注意力。

看過了導演伊丹十三的名作「蒲公英」沒有? 一部有關食與欲的電影, 經典!
有一幕講述女人將死, 可是一家大小幾張咀等吃她做的飯菜, 她從垂死中爬起來, 抖擻精神, 煮過飯, 便永別了。

如那女人一樣, 我爬起來, 只是想寫點甚麼吧! 會多睡休息, 永別, 未是時候!

P.S.
我的「蒲公英」DVD遍尋不獲; 問HMV, 說一早斷了供應; 它在亞瑪遜.com又售價高企, 勁失望!
數月後, 竟有人借了一隻給我燒錄拷貝。世事果然柳暗花明! 重溫該電影, 依然好看喜歡。片末, 公園裡, 陽光樹影下, 見媽媽乳房嬰孩吃奶, 溫柔恬靜舒服, 感覺良好。我代入做那個BB。

No comments:

電影,我要寫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