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07

沒有什麼可輸

記得一月份考慮前往舊金山時, 友人跟我說, "去吧! Nothing to lose!"。一直下來這想法都縈繞在腦裡。對! 見識一下美利堅無妨, 毋須要輸掉什麼, 一於去馬。結果贏回很多, 人生這一局大豐收。 今朝早看"The Wiz" , 對白中也有這一句"Nothing to lose"。心存 "沒有什麼可輸" 的想法, 原來是那麼舒服, 其實, 人生可以輸掉什麼呢? 經歷過, 總有得著, 那便算是贏!

舊金山的記憶還有很多! 人在香港, 眼望腕錶上的香港時間, 偶爾心裡也會盤算舊金山是什麼時間, 要是我身在哪裡, 會做什麼呢, 而我在當地的朋友, 又會做什麼呢?

決定開一個新欄目類別, 題為: 舊金山記憶睇。讓我在文字間, 再次遊歷舊金山。

No comments:

電影,我要寫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