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07

開心事和恐怖事

我在01年上了一個課程, 03年畢業。昨天跟那些舊同學茶敍, 我們這個小組主要有六人, 五女一男, 是做功課時常常走在一起的幾個 。上次見面應有一年了, 每次聚會都很愉快。這組特別多開心事, 今次分享的有:

1號同學: 懷了龍鳳胎, 她的肚子超大, 見她挺起來也蠻辛苦呢, 可是面上滿是幸福, 十月尾便做媽咪了。

2號同學: 已有兩個唸小學的女兒, 本打算收山, 卻意外懷孕, 她說初期的三個月, 老是想把胎兒打掉, 最後, 還是懷下來, 小孩將十一月出生, 是個男的, 跟龍鳳胎出生的時間差不多。

3號同學: 入讀時, 剛結婚; 畢業時, 剛懷孕。公主般可愛的小女兒, 今年九月入學了。昨天公主也有出席!

4號同學: 男的, 讀書時, 有個拍拖很久的女友, 還置新居待結婚; 畢業時,卻分手了。今年九月他將結婚, 一段新的感情開花結果了。

5號同學: 邂逅了同班的一位男同學, 順利拍拖結婚生女, 伴隨丈夫, 從澳洲跑到加拿大, 現在身在加國, 未能出席。

6號同學: 我。享受了六個月美國遊, 收穫意想不到, 不錯吧!

祝所有同學們都繼續開心愉快, 繼續遇見好人好事, 讓我們分享更多!

至於恐怖事呢.....
懷了龍鳳胎的女同學, 挺著超級大肚子, 體重150多磅。我懷內的脂肪, 份量比她的龍鳳胎還勁! 多謝各人關心, 我一定會努力調理身體!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們有拍照嗎?上載來看看啊 ^_^

ah zhou 亞周 said...

當然有拍照啦,今個星期內電郵俾你啦!跟他們聚舊,噢,深感時間飛逝:(
不過,聽吓MIKA,會開心番啲:)

電影,我要寫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