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關於王菲演唱會

王菲今年復出,於10月和 11月在北京及上海各開 5場《王菲 2010巡唱》演唱會,這是個唱海報的造型,據說昨天曝光。

蘋果日報的標題為:百年老鷹 Look造勢 掀搶飛熱潮  王菲復出騷每分鐘袋 7萬

報導重點輯錄如下:

1. 她的身價
阿菲戴上百年老鷹毛頭冠艷光四射。今次阿菲復出歌酬一場高達 650萬,北京最貴 2,500元人民幣的門票昨晨被搶購一空,但今次每場只唱約 90分鐘,粗略計阿菲每分鐘歌酬逾 7萬元,完全配合天后身價。

2. 她的造型
簡單的主調凸顯了阿菲的型格,現年 40歲的阿菲穿上藍衫再襯上火紅披肩,另外她再戴上一個由百年鷹毛製成的頭冠,相中的阿菲狀態大勇,艷光四射,完全散發天后魅力。據悉阿菲的造型靈感來自著名畫家齊白石所畫的牽牛花(見上面的小圖)。

3. 她的超強班底
個唱海報阿菲找來合作多年的班底包括形象指導 Titi Kwan、化妝師 Zing及攝影師 Wing Shya合作, Titi Kwan在微博講解靈感,他表示海報靈感來自齊白石的牽牛花,構思以簡單、直接及華麗為主,他昨日接受電話訪問透露每個造型都經王菲消化,得出另一種味道,他說:「咁多年大家都覺得王菲好隨意、好 hea、好求其,但我哋 work咁耐,其實佢做嘢係每一樣都有好多機關,好多諗法,但 come out啲態度、肢體語言係隨意嘅,好配合佢。」鷹毛頭冠是 Titi Kwan好友 Erik Halley的手筆,他曾獲邀為多個國際品牌如 Chanel、 McQueen及 Givenchy等設計。

No comments:

電影,我要寫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