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4個月減 25磅 欣宜高纖餐單曝光

欣宜4個月的減肥戰績, 左:今年2月140 lbs ; 右:NOW115 lbs

上期忽然一周所載的餐單,與大家分享:

高纖瘦身餐單
專為欣宜度餐單的修身堂營養師 Mylene表示,減肥一定要食得飽,而且要定時進食。這個餐單最重要是均衡飲食,每餐都有澱粉、肉及蔬菜,含豐富營養及高纖維,保證飽肚。

早餐
鮮莓高纖乳酪(新鮮士多啤梨/藍莓+低脂乳酪+2湯匙燕麥)

午餐
田園雜菜雞肉卷(用 pita bread包住青椒、紅椒+生菜+蘑菇+雞肉) •橙一個

小食
香蕉一隻(晚上 6時)

晚餐
番茄雜菜營養湯 2碗連湯渣
(番茄+薯仔+西芹+牛腱肉)

定時食三餐
欣宜跟營養師有共識,減肥不一定捱餓,每日都要定時食齊三餐,別以為不吃東西便能減到,因為當你再吃東西時就會雙倍吸收。欣宜覺得最好少食多餐,揀有營養又不肥膩的食物。

早午餐掉轉食
欣宜自今年 2月開始跟營養餐單進食,不過她會自行作出改動,每餐大前提都是低鹽、低油、低脂,如午餐她會改吃西蘭花通粉,晚餐改吃吞拿魚壽司。若遲了起牀,欣宜會先吃午餐,早餐會留待午餐時間才吃。營養師 Mylene表示,早午餐掉轉是因為午餐比早餐 heavy,而午餐與晚餐時間又比較接近,故起牀遲了就先吃午餐,讓身體有足夠時間消化食物。

除了飲食均衡,當然要做適量運動,這是減肥常識,但,有時很難做到!努力中!昨晚吃了一碟烚菜,總算吞得下。還有,別忘了欣宜只有23歲,新陳代謝快,而且她是修身堂的廣告代言人,以彪炳減肥戰績來賣賣廣告吧。

No comments:

電影,我要寫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