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7, 2007

周五頭盤

新相識的SUE病了也應約,在剛過去的周五晚和我到三藩市的The Cheesecake Factory吃晚飯。這家芝士工廠,其實是一家以芝士蛋糕馳名的餐廳﹐位於高貴的Macy’s 百貨公司頂樓,我們要求坐在餐廳的露天部分,用餐時便可以俯覽金融中心Union Square的景色。餐廳一身金裝,閃閃輝煌,環境不錯,戶外還燃點起暖爐,可惜依然有點涼意,始終三藩市的冬天還未過去!

我們只叫了幾道菜,各自一個周打蜆湯,共享頭盤牛油果卷及主菜燒牛扒。食物的份量很大,弄得我們吃不下它的招牌甜品—各式各樣的芝士蛋糕。侍應瞪大她的眼睛表示難以置信,我們竟然放棄甜品。少擔心,一定有機會品嚐的,當肚子空的時候吃,味道一定更好。

雖然吃畢晚餐,SUE為我安排的行程只是頭盤,翌日周末還有很多精彩節目。她說看了這個BLOG後,誓要作為我的嚮導,肩負起領我遊三藩市的重任。SUE真的很有使命感呀!她帶著未癒的傷風咳嗽,不留在家休息,陪了我一整天, 開車載我四處去。週六行程意想不到,有懸崖﹑太平洋﹑光輝遺址﹑還有14位美女等等。一切待續。

http://www.thecheesecakefactory.com/default.asp

這張照片取自網上, 看不見一個人。事實上, 那裡經常人頭湧湧, 不設訂位, 是遊客必到勝地。

3 comments:

paulala said...

OHHHHH! i wanna try try ahhhh!

Anonymous said...

Yes yes, I've been to the L.A. shop before, the cake was really nice!! (though I am not a big fan to cheesecake). And I remembered they had worldwide delivery! SC, can you please get me the no. by your next visit?

esther said...

I went to the Atlanta shop too! The Cheesecake is really nice but you can never finish one portion on ur own cos it's really heavy.. unless u have an empty stomach..!

電影,我要寫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