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07

現場採訪記者說: 震撼

「只要有夢想, 凡事可成真」的又一力証!萬里長城再一次記載於史書, 今次不是歷史書,居然是時裝史! 秦始皇和築長城的人,可會想過有今日? 前無古人, 後應無來者吧! 今次FENDI 時裝騷,所費不菲,據說耗資港幣七千萬,但使錢使得好值,贏盡!Which world class brand would love to be a follower to held a fashion show at Great Wall?照跟, 實俾人笑!

讓我綜合各報章雜誌內容,報導這驚天地的時裝新聞:
2007年10月19日,意大利品牌FENDI破天荒於北京萬里長城舉行春夏時裝騷,是全球首次有時裝品牌在長城開騷,成了一項世界創舉。大會為保安理由,限定只招待500位嘉賓。中港台大中華及亞洲區各地名人明星﹑上流紳士﹑佳麗名媛爭相出席。嘉賓進入長城的居庸關後,可細聽中樂嚐杯香檳,等到太陽下山時,再慢慢走到長城上入坐。日落時天上的夜幕降下,表演才正式揭開序幕。晚上,北京氣溫只有五度,伴隨著風吹送,本應是冷冰冰的,大家卻熱情高漲。

明報周刊的記者現場採訪「絶對可以用震撼人心來形容這場令人難以忘懷的時裝騷!」我也想在現場直擊報導。世上有七大奇景, FENDI這個品牌會否逐一攻破,再下一城開SHOW?

嘉賓不可不提,有章子怡﹑賭王四太﹑一眾名媛﹑日本代表有國腳中田英壽﹑韓國代表有國際影后全度妍等,但係點解唔見今期周刊寵兒四叔個細仔同億萬新抱?有冇請佢哋,定係請咗唔去呢?唔見時裝精Wyman, 所以都冇E神嫂。

2 comments:

paulala said...

這次留了北京四天,越來越覺得有點像上海.三晚上館子食飯,有兩晚也是Fusion格局,隻碟面盆咁大,D餸就麻雀咁細,貴夾唔飽~我想像Fendi此等規模的大龍鳳,定必越來越多.

ah zhou 亞周 said...

哈哈哈,你寫的頭一句:這次留了北京四天。好誤導!人哋以為我識咗個城中名媛, 被邀去北京睇Fashion Show添呀!

當然,我知道你到北京的目的啦,看了你的blog嘛! 此行好玩嗎? 你說的fushion格局,都可以想像得到,係咪整色整水,以求掠水呢? 還有,北京市民現在識得排隊未呢?距離奧運還有幾個月咋!

電影,我要寫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