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4, 2006

迷信風水 (續)

林夕在今期U Magazine (055期) 再說風水

提到蘇民峰、王菲、哥哥
也說孔子
他自問「風水又能否改變我們給命定的運程?」
愛他的答案「我寧願孤獨而優雅地活在未知的旅途上。」我認同...
當然更希望: 不孤獨!

後記:
一向喜歡林夕, 但也有扣分的地方! 讀他的專訪, 知他喜歡打牌, 雀腳有王菲等人。恕我偏見, 深信文人不屬噪吵的麻雀枱, 還是好襯書枱。看過他兩篇關於風水的文章, 給他加分。(我, 一於放下偏見, 找雀腳練練牌章。)

1 comment:

esther said...

麻雀腳遠在天邊,近在眼前。Let's do majong together!!!!!! wowowowowo!

電影,我要寫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