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7, 2007

舊金山, 我來也!

落機剛好3個半小時, 搭了11個半小時飛機, 很累, 未到舊金山已在航機上領教到什麼是「金山大叔」!

噢, 我坐在夾縫之中, 左手邊一個大塊頭的外國女人, 右手邊一個正宗的金山大叔, 同樣是身型大隻, 加上我, 陣容十分「頂」盛。那個金山大叔, 是個油麻地叔父造型的唐人, 拿美國綠卡的公民, 在空姐派入境表時偷聽到的。大叔咳嗽不掩咀、 伸懶腰更旁若無人、最惡頂是他把中號的旅行袋收在腳下, 弄得無法伸直腿, 唯有全程擘大雙腿就位。試想你鄰座有個大叔, 11個半小時在你旁擘大雙腿頂住你對腳, 苦況可想而知。叫大叔把行李放上架, 他好少理, 說有老花眼鏡要隨時拿! 但又未見過他打開袋, 奇怪! 金山大叔個旅行袋一定收起好多錢! 都是我錯, 忘了到國泰航空的網頁預辦登機手續, mark定個好位! 地勤的空姐提我搭長途機, 最好這樣做。回程時緊記!

入境都算順利, 只是被問幾個一般入境都會的問題而已。舊金山不算太冷, 約8度, 今天下起雨來, 計程車司機說這個月很少下雨, 我都算好彩啦!

一切在整頓中, 要熟習住處附近的環境, 現在, 睡個靚覺先。

(舊金山4.00pm - 26/01/07)

No comments:

電影,我要寫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