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0, 2007

大新聞

今早在小店買咖啡, 發現一疊免費任取的報紙, 我被封面的一則新聞吸引, 其標題富爭議性、圖片超級有趣, 絕對是時裝界猛料, 於是順便拿了一份細讀。這份短小精幹的報紙名叫The Onion, 我想辦報的宗旨是大概像剥洋蔥般, 一層一層抽絲剥繭, 揭露真相。聽我講, 不如看圖。

洗潔精手挽膠樽庄Chanel No.5你見過沒有? 正確一點說, 它的名字叫做Chanel 3rd, 是Chanel一隻以經濟實惠庄, 打入第三世界市場的新產品! 如果Coco Chanel泉下有知, 一定激到彈起。

好一單勁爆新聞, 對嗎!
有個舊金山人瞄到我這份The Onion, 跟我講了一番話。 哦! 原來如此...
我真是大鄉里出城! 詳情明天待續...

只因今晚7時多回家, 抬頭已經天黑黑, 可憐的是要由山腳爬上山, 沿路是45度長命斜 (是那種跌了硬幣定會高速直滾下山的斜坡), 持續行15分鐘, 感覺腿部肌肉收緊、心跳加速、口燥唇乾, 好驚暴斃! 今天要好好休息了。

快點到2月1日吧, 我花了USD45的Muni月票生效, 上山下山都可搭觀光纜車, 一程USD5, 搭過夠本。

(舊金山 9.18pm - 29/01/07)

7 comments:

paulala said...

product for 3rd world? 中國在聯合國話自己係發展中國家,咁我會否在廣州買到這支Chanel 3rd呀?超期待!
45度角的斜路,好呀!記住,有得揀,上斜好過落斜,落斜其實好傷關節.天氣好時不妨當作一種帶氧運動,行到出晒汗扯晒氣,好過做gym!

Anonymous said...

perfect oxidated exercise.
if you walk uphill everyday, guarantee your waistline will be 2in less in 2 months and the tummy will be so much firmer and flatter.
keep it up, just take the train downhill not uphill.

ah zhou 亞周 said...

盡力而為啦,我都好想征服這長命斜,原來它是全舊金山最陡峭的路,慢慢行,都撐得一下,但願關節不要邊行邊唱歌!

Jonas said...

哈哈 THE ONION 是很有历史的讽刺报吗。您中’蕉’啦!是免费的吗?真好啊!您回来时应该也开一份把!

Unknown said...

嘩, 好想要支Chanel 呀! hahahaha....

你每日上山可以當運動喎, 正呀!!

話唔定返嚟瘦過鍾小姐... 努力努力...

ah zhou 亞周 said...

I hope so! Slimmer than Miss Chung!

Anonymous said...

Miss Chung gains back some weight these days...as a friend, please help to alert her!

電影,我要寫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