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1, 2007

2首歌 2 個祝願


James Blunt - You're beautiful MV


Damien Rice -The blower 's daughter MV
2007頭一天, 送你兩首我十分喜歡的悅耳歌曲。

第一首You're beautiful 由James Blunt主唱, 這個人稱「上尉詩人」的創作歌手很傳奇, 他的家族擁有近百年從軍的傳統,大學畢業後,隨即加入軍隊,官階升到上尉,並成為第一個派遣到科索沃的英國軍官,領導三萬人的和平部隊。他最後一次服役是為皇太后出殯扶靈。有說, You're beautiful 是暗喻遭戰火洗禮的科索沃, 本是 beautiful 的樂土。所以在2007, 我祝願和平處處, 在全世界, 也在你我心中。

第二首Damien Rice的The blower 's daughter, 是電影「Closer 誘心人」的插曲之一。別理會在電影裡的Closer意思, 我只取其字面解釋, 祝大家與家人朋友關係Closer, 還有Sweeter!

這首歌的歌詞可在他的網站找http://damienrice.com/index.html

1 comment:

paulala said...

勁鍾意"The blower 's daughter" very much...你知我係正宗音樂大白痴,但睇完Closer呢齣戲居然真係去搵呢首歌,證明我真係有Tast屎!
咁就一年啦!要努力搵錢搵仔搵目標!大家俾力啦!

電影,我要寫下去。